索尼音乐娱乐已经获得了Gauri Shinde Deverional亲爱的Zindagi的音乐权利。亲爱的Zindagi是Shinde的第二部电影,后Sridevi Starrerenglish vinglish,并拥有Amit Trivedi的作曲,阅读代表索尼音乐娱乐发出的发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由Gauri Khan,Karan Johar和R Balki生产的红辣椒娱乐,Dharma Productions和Hope Productions,Shars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Aditya Roy Kapur,Kunal Kapoor,Ali Zafar和Angad Bedi。亲爱的Zindagi计划于11月25日发布。

与此同时,把所有关于Shah Rukh Khan的传言放在Gauri Shinde亲爱的Zindagi休息,最近说这部电影没有Bolywood的Badshah,这部电影都没有。“如果你从亲爱的Zindagi中删除了Shah Rukh Khan,那么就没有电影。

这样,你可以说他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在接受鲍林伍德亨尼山采访时讲述了。分享她对电影的兴奋,UDTA旁遮普女演员进一步说,与SRK电影结束的年份就像“樱桃上蛋糕”。

她说,“与莎娜汗电影结束了一年,就像蛋糕上的樱桃。诚实地说我对这部电影很兴奋,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我第一次与Shah Rukh Khan合作,只是与他合作,在电影的一帧中..我从未想到梦想甚至会成真,第二个原因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甜蜜,简单而独特的故事,“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