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R anurag kashyap,曾在A.R中的威胁角色看到。 Murugadoss-Powered Akira将使他的泰米尔亮相与即将到来的动作 - 惊悚片,Imaikaa Nodigal。

“我是鲁德拉。这是新闻家伙。我签了一个泰米尔电影,标题为imaikaa nodigal,一个尖刺惊悚片与nayanthara和atharvaa,“克什亚普星期六在他的推特页上共享。

他将在电影中扮演敌人。

由Ajay GNANAMUTHU指导,电影明星atharvaa和Raashi Khanna在领先地位。Nayanthara将在枢轴作用中看到。

该项目将由Careo电影制成,并将通过Hip Hop Tamzha进行音乐。

有趣的是,Ajay是穆鲁戈萨斯的助理助理。

这不仅仅是对非常乐于才华横溢的主管Anurag Kashyap的演员一侧印象深刻的观众。董事以raman raghav和dev d这样的黑暗主题电影而闻名,他曾尝试过他的手演出,并被称为它。虽然直到现在他只出现在一些印地文电影中,但目前董事可能会在泰米尔工业中首次亮相。泰米尔电影制片人Ajay Gnanamuthu在电影中发挥了负面作用,董事已经接近。

据报道,Sonakshi Sinha曾表示,Anurag必须思考服用作为一个完整的成熟职业生涯。除了Akira,Anurag还出现在偶然的运气,驾驶D和黑色星期五这样的电影中。2015年,他共同制作了两部商业成功的电影,Hunterrr,NH10和批评的Masaan。作为生产者,Anurag Kashyap最近在他的第一个被称为错误的区域电影上致力于Raju。这部电影是印度古吉拉特蒂戏剧,由Mikhil Musale执导。

与IANS投入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