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演员将在HOTLYWOOD冒险冰河时代的HINDI DUB中的COUND中首次亮相,使他的声音亮相:碰撞课程。

他很高兴为巴斯的性格做出了令人惊讶的是,一只黄鼠狼在2009年首次出现在2009年电影冰河时代:恐龙的黎明。

“对电影进行声音很有意思。当你制作它(角色)你的时候,我不会知道这很容易或很难。对于这部电影(冰河时代),我花了我第一个小时进入,因为节奏已经被设置为(对于角色)。我不得不添加我的图表和能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曲线,我喜欢它,“他说。

当Arjun来到冰河时代时,他只是遵循了制造商的指示。

“我没有带任何行李,我带着开放的头脑。他们(制造商)决定使这个角色'tapori'成为幽默的效果。它为角色添加了一个很好的有趣元素,“他说。KI和KA演员今天感觉动画电影不仅限于儿童享受。

“今天的动画电影不仅限于孩子们,也不限于家庭观众,甚至年轻人去看看它(电影)。他说,这些是令人兴奋的乐趣电影,“他说。

冰河世纪:今天在印度发布的碰撞课程是2016年美国3D计算机动画家庭冒险电影 - 冰河时代电影系列中的第五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