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Ileana d'Cruz说,当每个人都会“完全自由”表达他们想要的东西时,真正的自由将会来,没有人们冒犯它。Ileana说:“我会考虑我完全免费,当我说出我想说什么,没有人把它作为个人攻击。”

目前在所有欣赏的女演员都是为rustom的欣赏,补充说:“我想把我的观点划过,我一直在在Instagram上在一定程度上做到这一点,并且已经有很多人讨厌我。”

巴菲的明星分享了她不想不尊重任何人,但只想让她向前迈进。“我只是想说我不尊重任何人,但这是我的意见,我相信平等,我想在没有造成任何人之间的任何人的情况下,”她说。

Akshay Kumar的Rustom在印度开放到了家里的多路复用。我们在奥尔提访问的多路复用,有一个相当数量的人,以便观看第一个展示。他们肯定没有对Akshay Kumar的制服行为感到失望,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刺激和褶边,让他们娱乐。

为受众致力于观众的rustom的两个因素是Akshay Kumar作为海军官员,并从60年代震撼国家震撼国家的着名Kawas Nanavati案件的故事情节。Akshay作为潇洒的小胡子体育海军绅士在观众的思想中取得了足够的凹痕。从他的海军风度到他的表现,Khiladi Kumar充满了足够的表演综合组织来欣赏观众。女士们(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以及其他明星铸就的推动了足够的电力,以根据观众包装右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