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tu Chandra,其Maithili Production Mithila Makhaa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表示,她将继续回到区域电影以推广语言。Mithila Makhaan在第63届国家电影奖中获得了最佳毛石电影。

“我的尝试总是要制作良好的Bhojpuri电影。这是我的母语。除了印地文电影和剧院外,我将继续进行区域电影,“交通信号”着名的女演员在这里七茶园电影节表示。在Neetu的生产之家Champaran Talkies下生产,它是由她的兄弟尼因尼指导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将在10月结束时发布这部电影。我认为反应会很棒,因为它已经赢得了国家奖项。我们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她说。

这部电影在Jagran电影节上进行了筛选。关于她即将到来的印地语电影,德国艺术技术跆拳道,跆拳道队员说:“我正在制作和表演以妇女为中心的薄膜,称为”Ladaku“。这是一个武术电影。“

来自宝莱坞的许多其他庆祝活动也支持了区域电影。Neeraj Pandey早些时候说,他说他对他的电影宣传Ms Dhoni的当地语言发布,因为区域语言电影行业正在蓬勃发展。

这部电影基于印度板球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已经被称为泰米尔和泰卢固。这将是印地语的第一次获得马拉地赛释放。

“对M.S的爱。Dhoni在这个国家是无与伦比的。通过这部电影,我们的努力是展示他的生命,他的旅程,他的斗争......区域语言电影行业正在蓬勃发展,看到当地语言内容的观众与观看印地语电影相对不同,“Pandey在一份声明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