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色情浪漫戏剧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在法国城市尼斯的Bastille日攻击之后遭受了至少84人并受伤超过150人,这是安全的。

报告品种,这部电影在法国里维埃拉曾在法国里维埃拉举行,报告品种。

如果生产将在本周末暂停,这是未知的。然而,消息人士称,制造商星期四在该地区的场景射击场景,但在临时发生之前包裹的生产。

在周四早些时候,Producer Dana Brunetti在附近的蒙特卡洛(Micle Carlo)附近的Dornan和Producer Michael de Luca上发布了一张照片。

“在我的酒店房间后面安全。感谢每个人的关注和消息,“BruneTti在狂欢之后发了推文。

在我的酒店房间安全。感谢每个人的关注和消息。

- Dana Brunetti(@danabrunetti)2016年7月15日

五十脸暗示女演员Eloise Mumford后来发布了法国国旗的图象与伤心图标。

这部电影是2015年膜的续集为灰色五十块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