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ar Bryan Adams已取消安排在美国密西西比州4月14日的音乐会,以抗议批评者作为歧视性的新州法律。

密西西比州普利·布莱恩特上周签署了一个有争议的“宗教自由”条例草案,批评者和经营利益在国内的批评和商业利益是对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人民的歧视性。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聘请到他的Instagram帖子,56宣布取消他的表现。

“密西西比州通过了反LGBT'宗教自由'账单1523。我发现LGBT公民正在密西西比州歧视LGBT公民难以理解。

“我不能在良好的良心中表现出某些人因性取向而被拒绝他们的公民权利。因此,我在密西西比州沿岸大剧会上取消了4月14日。用我的声音,我站在所有LGBT的朋友中努力废除这个极端歧视的法案,“他写道。

亚当斯补充说,他希望州将很快“自身”。

“希望密西西比将自己挺身而出,我可以回来,为我的所有粉丝们来说。我期待着那天。停止1523,“帖子读。

布莱恩特已表示,他签署了法律法律“,以保护真诚地担任宗教信仰,组织和私人协会的鉴别行动,由州政府的歧视行动。”

密西西比州的法律是一系列立法的一部分,被视为“反同性恋”,促使公司和辛勤队在抗议活动中使用他们的经济肌肉。

例如,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取消了北卡罗来纳州的展示,以抗议这种状态的类似法律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