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 pyaari bindu”将在两年后留下Parineeti chopra的回归大屏幕,但女演员很高兴她终于有时间锻炼身体健康。

女演员表示,她可能还没做电影,而是忙于其他工作承诺。

“猜测必然会发生。即使我没有拍摄电影,我也从未离开过。我正在做很多事件,外表,当然我正在努力。我去年12月发布了我的竞选活动“这种方式”。我非常清楚,我正在阅读很多剧本并等待正确的剧本,“帕拉梅德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很高兴她利用差距专注于适合,这是她长期的立场。

“我已经逃避了我生命中的10-12岁,总是认为我会花超时。但我没有找到动力或将力量。然后我有一段时间,我去了,“她说。

“Meri pyaari bindu”是一个yash raj项目,由帕林迪宣布,帕林迪与一个特殊的视频,她被认为是哼唱着'maana ki humm yaar nahi'的线条。

在Akshay Roy正在通过这部电影制作他的导演首次亮相,由Direct Maneesh Sharma制作。

“杀死Dil”的明星表示,一位有抱负的歌手的故事是完美的,非常适合通过与电影一起唱歌,她将被视为浪漫Ayushmann Khurrana。

“自从我是个孩子,我一直在唱歌,我是一名训练有素的Hindustani古典歌手。我总是非常认真和热情地拍摄音乐。这是我最大的激情和爱好之一。

“我正在等待合适的专业机会能够唱歌,这正是发生的事情。Maneesh,Adi(Aditya Chopra)和Akshay认为,因为我的角色是一个有抱负的歌手,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契合。我很高兴一切努力,我得唱歌。“

帕林迪说,这个项目大约一个月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