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演员Sanaya Irani和Mohit Sehgal将很快一直在派对结队的朋友在Day之前与来自行业的朋友一起派对。这对夫妇在2008年在2008年显示“麦莉·贾布斯哼哼哼哼”,于12月13日在本月早些时候开始订婚。

莫希特与他的男孩在内的男孩们撒谎,而他的行业包括其他电视演员,而Sanaya则与女士们爆炸,包括德拉斯蒂·达米,德里·迪格拉,Diljeet Bhanot等女士们。

Raqesh和Wife Ridhi采用社交网络网站Instagram分享他们庆祝活动的图片。

只有我们可以告诉你所有的事情#bachelor #night #yaarkishaadi #mohitsehgal

由@raqesh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6日在凌晨9:48

Sanaya在她和她的团伙带来了一件蓝色的衣服看起来很漂亮。

女孩们只想玩得开心!! ❤这么疯​​狂,疯狂,热闹的夜晚。与女孩们一起难以忘记的东西。精力和温暖的共享是如此特殊的♥

由ridhi(@ridhidv)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7日,凌晨6:46

Sanaya,增长了她在秀'ISS Pyaar Ko Kya Naam Doon'中的Khushi Kumari'的作用。Sanaya和Mohit在秀'Miley Jab Hum Tum'中一起开始了他们的电视职业。

据报道,这对夫妇将于1月25日在果阿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