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比尔曼(Brielle Biermann)在谈到与前迈克尔·科佩奇(Michael Kopech)分手背后的令人震惊的理由时,并没有在新的采访中阻止任何事情。

21岁的Brielle Biermann明确表示,她已从22岁的前迈克尔·科佩奇(Michael Kopech)离开,当时她在一次新的采访中公开了他们的分手。这位年轻的美女与芝加哥白袜投手已经有将近一年的距离了,但是她并不害怕解释他们分手的原因,并且据她说,这是因为迈克尔想休息一下去见其他人。她更多地是想休息一下,他要我等他,她告诉TooFab。“我当时想,我不会等你的,老兄。您显然想四处逛逛。你以为我很傻?我不傻。我不会等你回来。我也有生活。他说,我们可以在一年内约会。我当时想,你疯了吗?没有。”

Brielle和Michael在约会两年后于2018年3月分手,尽管当时一定令人心碎,但Brielle现在处于一个更好的地方,并尽了最大可能地生活。她还承认当事情结束时她感到震惊,因为她从未经历过像以前那样的分手。“这需要发生,”她对旧的关系进行了解释。“我只是有点否认,因为从来没有人离开过我。所以我想,你的问题是什么?你有问题要离开我。当时我很困惑。我当时想,真的吗?你真的要离开我吗?好的再见!'我真是一个**洞。”

在即将播出第七季的真人秀节目《别是笨蛋》中,可以看到布里埃尔生活的改善。尽管她不想为即将到来的剧集付出太多,但她确实透露她已经搬出了自己的母亲40岁的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和继父克罗伊·比尔曼(Kroy Biermann)的亚特兰大豪宅。她嘲笑这种情况:“您必须等待,看看它最终会如何发挥作用,因为情况肯定有所不同。”

2月17日,星期日,第7季首映的《不要成为笨蛋》播映。在Bravo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