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S的链接: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与南非职业高尔夫球手和大师赛冠军查尔·施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签署了赞助协议。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Schwartzel成为品牌的第一位高尔夫大使,在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男士服装的全球巡回演出中,包括美巡赛,欧洲巡回赛和阳光巡回赛。

迈克尔·科尔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D·伊多尔说:“查尔斯在高尔夫运动中已达到成就的顶峰,而他出色的职业生涯就是他成为迈克尔·科尔斯的完美大使的原因。”查尔只是巡回赛中最有成就的运动员之一,但他代表着永恒的价值观以及这项运动的传统。我们为他在赛道内外都代表我们而感到自豪。

Schwartzel说,他很荣幸能代表Kors等奢侈品牌。“ Michael Kors男士运动服在Im比赛中提供了合身,形式和功能的完美结合。我也很高兴与该公司合作开发运动服,并提供有关性能特征的投入,以纳入该系列。”

目前,Kors尚无男子高尔夫产品线,也没有计划让Schwartzel出现在公司的广告系列中。

33岁的Schwartzel在2011年赢得了大师赛,这是他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重大冠军胜利。他以四只小鸟结束,以两杆击败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杰森·戴(Jason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