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科恩(Andy Cohen)不为乔和特雷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的法律状况负责。

现年51岁的科恩(Cohen)在乔周日获释后,接受了新泽西州真正的家庭主妇夫妇的坐下来接受采访,他说他对真人秀节目没有任何“内gui”感,因为这可能会成为他们生活中的焦点。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我没有任何罪恶感,”他在SiriusXM电台Andy节目Andy Cohen Live中说。“这是自愿程序。投入生活,投入真人秀,风险是显而易见的,众所周知,尤其是在您要隐藏某些东西的情况下。”

粉丝回想起,Teresa因邮件,电汇和破产欺诈被判入狱11个多月,并于2015年12月23日获释。乔于2016年3月因同样的罪行被判处41个月徒刑。

现年49岁的乔出生于意大利,在三月份被关押了三年多后被释放出狱。几个月前,移民法院裁定,一旦他成为一名自由人,便将其驱逐出境。(尽管他从小就一直在美国居住,但他从未获得美国国籍,如果移民被裁定犯有“道德败坏罪”或“重罪加重罪”,则可以将其驱逐出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