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放映了他的第一部电影“水库犬”二十年后,导演将目光投向了美国的奴隶制历史,以他的商标风格“ Django Unchained”编织了一个充满血腥的报应故事。

现年49岁的塔伦蒂诺(Tarantino)成为暴力和黑暗幽默的代名词,在《无耻混蛋》中饰演纳粹,在《低俗小说》中饰演黑帮。

在圣诞节那天在美国剧院上映的“ Django Unchained”中,他将意大利面条式的西方牛仔动作冒险与19世纪的种族仇恨复仇故事相融合,而在美国废除了奴隶制之前。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奴隶,其自由由克里斯托夫·华尔兹(Christoph Waltz)饰演的一名前牙医购买。两人以赏金猎人的身份出发,围捕强盗和牛cattle,然后将注意力转移到美国深南地区的残酷种植园主身上。

塔伦蒂诺精通暴力。但是导演说,在拍摄奴隶制场面时,他面临着“很多恐惧”。由于影片“ N-word”(针对黑人的种族诽谤)的频繁使用,他已经受到一些评论家的抨击。

导演说,他起初不愿让黑人演员扮演被束缚和鞭打的奴隶,甚至考虑在美国以外拍摄。

但是在普瓦捷敦促他不要“惧怕”他的电影之后,他与塔伦蒂诺称之为“父亲形象”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西德尼·普瓦捷共进晚餐。

“这部电影是一个深刻的,深刻的,深刻的美国人故事,它必须由美国人制作,并且需要给美国人加注明星。...处理这个问题的很多电影通常都有英国人扮演的南方人,这创造了这种远距离的感觉。”塔伦蒂诺说。

电影中许多更具形象的奴隶制场景,例如角斗士式的死战,以及在南方烈日下赤​​裸裸地装在金属火箱中的场景,都是根据真实情况得出的。

“我们在神圣的土地上射击。这是我们祖先的理由。...他们的血液在草丛中,树皮上还残留着一点肉。”塔伦蒂诺说。

这部电影获得了评论家的好评,并有望在1月份的金球奖五项提名中增加奥斯卡提名。

除了扮演古怪的德国赏金猎人King Schultz博士的Waltz外,大多数主要参与者不仅是美国人,而且是南方人。

“这对我们来说似乎是神圣的,我们忍不住将这些情绪传达给船员和现场的每个人。...那是非常令人感动的日子,”塔伦蒂诺说。

“可描述的”字符

Tarantino与Waltz团聚,后者因在《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中担当险恶的纳粹军官而在2010年获得了奥斯卡奖,并与长期合作者Samuel L. Jackson扮演了奴隶女管家Stephen的关系,该角色被Tarantino形容为“最电影历史中的“卑鄙的黑色(字符)”。

他说:“坦白说,斯蒂芬可能是整部作品中最迷人的角色,因此应对南前战区整个楼上楼下的问题非常重要。”

人们一直在谈论的角色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作为种族主义种植园主的第一次恶变,这与他好莱坞巨人“泰坦尼克号”时代以及在“飞行员”和“埃德加”中扮演古怪美国人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

当被问到如何成为第一个让狄卡普里奥成为反派的导演时,塔伦蒂诺笑了,说他觉得“这真是太好了”。他称赞迪卡普里奥(DiCaprio)变成了“南方炸的哈里古拉”,指的是暴虐的古罗马皇帝。

他说:“我把他看作是一个脾气暴躁的男孩皇帝。...他除了享乐主义的嗜好和恶习之外,别无选择,这简直就像是他从内部腐烂一样。”塔伦蒂诺说。

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是克里(Kerry Washington)饰演的Django的妻子布鲁姆希尔达(Broomhilda),与塔兰蒂诺(Tarantino)的那些凶猛的银幕女性(如《杀手比尔》中的乌玛·瑟曼和《无耻混蛋》中的黛安·克鲁格等人背离了。

塔伦蒂诺说,布鲁姆希尔达注定是“流亡公主”。他说,当一个朋友问他为什么布鲁姆希尔达没有像瑟曼的“杀人比尔”角色那样对她的施虐者进行报复时,他感到“烦恼”。他说,这部电影是“ Django的故事”。

塔伦蒂诺说:“它唤起了... ... Django所进行的冒险之旅,使黑人奴隶的叙事具有伟大歌剧或伟大民俗故事的浪漫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