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雷·赛勒斯(Billy Ray Cyrus)永远不会忘记参加2019 BET大奖的舞台!

在周日晚上与Lil Nas Xon表演完令人惊叹的“老城之路”表演之后,赛勒斯告诉了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

57岁的赛勒斯(Cyrus)离开舞台后不久说道:“哦,这真是令人兴奋。”在这一刻,我有点震惊。

他敬畏地回忆说:“人群站起来,他们唱了每句话,我从没感觉过那样的时刻。”

Nas同意了,并告诉ET,这首以牛仔为主题的歌曲的演出是“我一生中经历过的最神奇的事情”。

对于赛勒斯(Cyrus)而言,参加BET大奖是他的荣幸,并发誓要永远记住。

他说:“在这里真是一种荣幸。成为节日,庆祝活动和音乐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我将永远珍惜并记住这一刻。这很特别。”

二人组的演出以壮观的方式开始,当时20岁的Cyrus和Nas骑着马到达赛场,然后以现场演出的史诗般的表演让观众惊叹。纳斯(Nas)晃动着一件黄色和黑色的开放式外套,看起来像流苏和相配的裤子,而赛勒斯(Cyrus)则穿着牛仔裤,皮夹克和牛仔帽随意穿着。

纳斯以前通过向赛勒斯·阿列德·玛莎拉蒂GranTurismo敞篷车赠送了赛勒斯·阿列德·玛莎拉蒂GranTurismo敞篷车,以庆祝歌曲的成功。

奢侈的礼物是在两人因他们的热门歌曲而放出了星光熠熠的音乐录影带之后出现的,其中包括克里斯·洛克,迪普洛,哈哈·戴维斯,里科·纳斯蒂,乔兹,杨基奥和文斯·斯台普斯。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2019 BET大奖的更多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BET大奖2019:最难忘的时刻!

Lil Nas X和Billy Ray Cyrus凭借'Old Town Road'的表演获得BET Awards 2019

蕾哈娜(Rihanna)在令人惊叹的BET Awards 2019表演后为Lizzo带来立竿见影的表现

里贾纳·霍尔(Regina Hall)和塔拉吉·亨森(Taraj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