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演员和作家塞巴斯蒂安·曼尼斯卡索瓦斯(Sebastian Maniscalcohas)被任命为2019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主持人。

该消息是在周二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夜秀》上宣布的。

?很高兴能成为今年VMA主持人的才华横溢的Sebastian Maniscalco ,?MTV VMA执行制作人Bruce Gillmer在新闻稿中表示。塞巴斯蒂安现在正处在火上,他关于相关主题的喜剧性旋转将使今年的演出真正令人难忘。

现年45岁的曼尼斯卡科(Maniscalco)自成立之初就从事保龄球馆和开放式麦克风之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福布斯》将他评为2017年和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

这是关于天才漫画的五件事:

1.他被Billboard评为2018年度喜剧演员。

Maniscalco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得此殊荣的人,该荣誉在11月的Billboard现场音乐峰会上颁发。

“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目标是简单地通过喜剧谋生。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们所有人每天都会得到我的支持,”他在Instagram帖子中谈到这一荣誉。“我很荣幸成为@billboard的年度首届喜剧演员。谢谢!”

2.他卖光了无线电城音乐厅。

为了支持他的新回忆录《 Stay Hungry》,Maniscalco去年在纽约市标志性的演出场所进行了五次售罄。“这确实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我很高兴与纽约市民分享它!”他大怒。

3.他在最佳影片奖获得者中首次登上了故事片。

这位表演者于去年首次登台,在维吉戈·莫滕森(Viggo Mortensen)的角色的朋友约翰尼·韦纳(Johnny Venere)的《绿皮书》中饰演。这部由彼得·法雷利(Peter Farrelly)执导的电影-是根据古典钢琴演奏家与爵士钢琴家唐·雪莉(Don Shirley)的真实友谊而制)和意大利裔美国弹跳手弗兰克·“托尼·利普”·瓦尔隆加(Mortensen)赢得了三项奥斯卡奖,包括最佳影片奖。

4.他正在席卷Netflix。

这位喜剧演员目前正在他的《我打扰我》巡演中,并准备释放由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主演,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爱尔兰人》。马尼斯卡可在黑帮传记片中饰演“疯狂乔”加洛。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Netflix上映。他还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流媒体服务上发布了喜剧特别节目《 Hung Hungry》,并出演了Jerry Seinfeld的《汽车喝咖啡》中的喜剧演员。

5.他是新爸爸。

除了忙碌的职业生涯,Maniscalco还是一个有家可归的人。他和他的妻子拉娜(Lana)在6月15日欢迎一个名叫Caruso的男婴。这对夫妇还有一个2岁的女儿Serafina。

2019 MTV VMA将于8月26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保诚中心直播。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MTV VMA 2018:最好,最糟糕和最奇怪的时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承认,她从2003年VMA吻麦当娜(Madonna Kiss)专辑中脱颖而出

VMA假装后,Cardi B和胶印凝视婴儿文化-请看图片!

J.Lo瞬间让您在2018 MTV VMA上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