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and的团队竭尽全力寻找她完美的2019 GRAMMYs外观。

“ I Like It”说唱歌手从设计师1995年秋季高级定制时装系列的Thierry Mugler档案中走出红毯时转过头。Cardi的造型师Kollin Carter立刻知道,他想要她穿着二十多年前由Mugler缪斯缪斯Simonetta Gianfelice造型的Venus斜纹棉质外套。周一,Vogue发布了有关Cardi的GRAMMY外观的幕后视频,展示了说唱歌手和GRAMMY冠军从头到尾的旅程。

“我”一直在搜索并搜索[我]今年格莱美想要穿的衣服,然后让我向您展示一切的开始。我们终于得到了这件衣服, Cardi在将近9分钟的视频中分享了这一点。复古红地毯外观由腮红缎子和天鹅绒制成,并配有亮片连衣裤和相配的手套。她的头发也像詹费利斯(Gianfelice)一样,像珍珠一样呈蜂巢状。

“我有点紧张和焦虑。我已经想试穿了。我就像,给我,给我,给我,”卡迪说。“我希望人们欣赏时尚。”

总体而言,Cardi穿着三件档案服装,其中还包括她在“ Money”演出中所穿的服装,以及白色的流苏裙,上面戴有配套的手套,并在接受最佳说唱专辑奖杯时戴上了手套。

对于她的格莱美“ Money”表演,Cardi穿着水晶刺绣的老虎印花连身裤,搭配可脱卸的巨型短裙,上面饰有透明硬纱和孔雀羽毛,以及环绕的紫色连帽斗篷,惊呆了。

“这是一块很重的金属片。她解释说,我认为人们不理解它有多沉重。对该作品进行了一些改动,使其能够在演出期间佩戴。可拆卸的羽毛裙在Cardis表演服装排练中经过测试,舞者设法在三秒钟内穿上Cardi。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白色流苏的创作,并在接受她的第一个GRAMMY的同时炫耀,是Cardi历史悠久之夜的樱花。在下面观看她的旅程。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Cardi的更多信息以及夜晚的最佳时刻。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格莱美2019:从Cardi B到Jennifer Lopez的拉丁裔明星推倒屋子-观看!

Cardi B赢得第一届格莱美奖,Offset参加舞台演讲

2019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Cardi B戏剧性合奏和头饰

格莱美2019:最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