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Jim Carrey不在市场上!

多家媒体报道说,现年56岁的演员正在和他的基丁联手主演Ginger Gonzaga约会。

当他们两人周六在洛杉矶参加Showtime金球奖提名人庆祝活动时,两人似乎证实了他们的关系,这标志着他们的红毯亮相是一对夫妇。

凯瑞(Carrey)穿着黑色西装外套和裤子搭配白衬衫,而34岁的冈萨加(Gonzaga)选择了领口骤降的白色迷你连衣裙。

这对新人似乎在一起很开心,在红地毯上摆姿势让摄影师笑着彼此相爱。

后来,冈萨加(Gonzaga)上了Instagram,一起分享了他们夜生活中的一些甜蜜快照。“其中大部分是这位有才华的提名人。#globeglobes,”她为其中一张照片加了字幕。

郊游活动是在2019年金球奖颁奖礼前一晚举行的。凯瑞(Carrey)因在基丁(Jeffding)中扮演杰夫(Jeff)而在电视连续剧,喜剧或音乐剧中获得最佳表演提名。在下面的视频中详细了解今年的提名。

相关内容:

吉姆·卡里(Jim Carrey)承认自己过着“孤立的”生活,但仍在努力

表演如何帮助吉姆·卡里(Jim Carrey)将痛苦变成“美好的事物”(独家)

吉姆·卡里(Jim Carrey)关于他在“玩偶”中重返电视领域的方式是“亲切的我”

2019年金球奖提名:最大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