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知道如何迎接新的一年!

这位现年43岁的前棒球职业选手周日来到Instagram,与家人分享了他身穿闪亮红色敞篷车巡游的景象。在照片中,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和49岁的洛佩兹(Lopez)以及她10岁的双胞胎马克西米利安(Maximilian)和埃姆(Emme)一起参加了演出。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女儿埃拉(10岁)和娜塔莎(14岁)也随行。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在驾驶席上微笑着,洛佩兹(Lopez)身旁穿着皮大衣和太阳镜。与此同时,孩子们全都挤在后座上,穿着时髦的冬装,摆出华丽的笑容。

罗德里格斯说:“像这样进入新的一年,你如何度过2018年的最后一天?”

可兑换照片后仅几个小时,罗德里格斯(Rodriguez)进入了他的Instagram故事,分享了家人如何度过余下的星期日。从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照片和视频来看,他们似乎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Malibu)的海滩度过了令人惊奇的一天。

在一个片段中,洛佩兹凝视着大海,而孩子们则在水中嬉戏。罗德里格斯(Rodriguez)与女友一起发表下一篇文章,将双臂包裹在“无限”歌手周围,并认为这是“完美的一天”。

在日落拍摄中,孩子们成为中心舞台,在水边摆姿势拍照时拥抱和微笑。

早在3月,有消息人士告诉ET这对夫妇的“融合”家庭。

他们相互补充。他们都是具有相同背景的积极进取的商人,并对他们的慈善事业充满热情。消息人士对洛佩兹和罗德里格斯说。“他们的家庭现在融为一体,一起生活。”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功率对的更多信息: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参加了“第二幕”惊喜筛选,成为了几个进球!

相关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女儿一起表演一首歌-观看!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举办星光熠熠的假日派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女儿艾美(Emme)共同出演赋予“无限”音乐录影带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