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四岁女儿艾美(Emme)不需要太多说服力即可上周参加香奈儿(Chanel)的最新时装秀。

洛佩兹说:“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好主意。”“我的女儿热爱时尚-她今年四岁,但像所有小女孩一样,她喜欢衣服和装扮。所以我想:“哦,带她去参加美丽的香奈儿秀不是很好吗?”它总是那么美丽,有点像幻想的生活。而且我已经很久没去参加时装秀了,当我到达那里时,我忘记了媒体只会对你产生冲击。

洛佩兹解释说,艾美(Emme)身穿估计价值1400英镑的香奈儿(Chanel)配饰抵达展会,这些物品使这次盛会更加特别。

洛佩兹在本周末与德国电视节目《湿透的达斯》(Det Wetten,Dass)上与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一同出现时说:“她穿(这套衣服)是因为我希望她身上穿香奈儿的东西。”“她有一个小香奈儿包,他们给了她,还有一个小香奈儿图钉,他们借给了我们。”

香奈儿·海默尔(Chanel helmer)感到很高兴,发现必须将这些珍贵物品退回:“借给?他们取回了吗?哦,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