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Ajay devgn揭示了他理解一个女人的心态,因为他一生都被妇女所包围。“我生命中最大的影响是女性,我理解他们的心态。我一生都在围绕着女性。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有我的阿姨和母亲是强壮的女人,那么我有两个姐妹,那个时候是一个强大的女人,“阿杰在这里告诉记者。

“那我有一个强大的妻子,现在是一个强大的女儿。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很幸运能够在女人身边,“演员说。“我也有父亲,但我生命中有八个女性。他们(我家里的女人)与我讨论他们的问题......我的女儿告诉我(关于她的问题)首先,然后我的妻子,“他说。

Ajay与他们可以飞行的竞选活动加入了微笑基金会,这是一项倡议将社会敏感女童梦想和愿望的倡议。作为一个善意大使,演员将努力为教育的重要性发挥意识,并伸出贫困的女孩被剥夺基础教育的女孩。

读:Ajay devgn与女儿NYSA一起走Red Carpet

“我有一个女儿,我觉得教育在今天的所有女孩的时间都很重要。我觉得我的女儿应该是微笑基金会的品牌大使。她们正在引领一个特权生活,我希望她同情,感受和关心贫困的孩子,“Ajay说。

“Singham”的明星让他的女儿NYSA为这个活动,他与她分享了不同的联系。“有时候她的表现就像我母亲的表现,我是如何以及我所做的错误的方式。她纠正了我。我们的一代人必须从年轻一代中学到。当我必须了解技术时,我去她,“演员说。

NYSA说她为她的父亲提供了支持社会原因的骄傲。“我为支持微笑基金会感到骄傲。他非常支持,令人鼓舞,“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