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夫在女演员提起Porce后,杜绍斯·前权力夫妇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分开了蜡像。博物馆发布了一张位于其官方推特页面分开的雕像的图片。

“在全球震惊的名人观察者的新闻之后,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已经分开了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的PS,”帖子阅读。

这对夫妇的蜡PS于2013年推出。

在拆分之后,Jolie的蜡P位于女演员Nicole Kidman的雕像旁边,Pitt的P位于摩根弗里曼的近距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OLIE于9月19日星期一的PORCE申请了PORCE,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这对夫妇在2014年绑了结前已经在一起了10年。

消息人士称,Jolie作出了决定,因为她对皮特的育儿方式不满意。

还阅读:Jennifer Aniston在Brad Pitt,Angelina Jolie Porce:“那是你的业力”

根据消息来源,JOLIE于周一提出了一个Porce,通过提交法院的法律文件同样。还听说Jolie要求所有六个孩子的身体监护,只有Pitt获得探访权和联合法律拘留。这种提示,朱莉据称对皮特派遣他的父母职责的方式不满意,因此引用的冲突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孩子。

相片:Brad Pitt,Angelina Jolie离婚:当Brangelina和孩子们来到印度时看一下

早些时候,有报道,这对夫妇在其关系中的“第三人”是思考的陪伴。许多人正在举行Pitt的传闻,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作为潜在分裂的原因。回来几天,还有关于PITT对女演员Gwyneth Paltrow的兴趣兴趣的报告,这结果是假的。我们还听说Jolie要求没有配偶支持。在论文中,她据称是“2016年9月”为“2016年9月”分离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