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hai mohabbatein剧集开始与伊希塔诅咒自己是一个坏妈妈。她对拉曼说,她永远不能成为任何人的好母亲。但拉曼控制座她已经成为帕湖的最好的母亲。这是她的力量,她不能这么容易给予。

Shagun让南印度菜为Mani,看到这一点,Alia幸福地跳过了她的办公室,吃了Shagun制造的食物。

Pihu伤害了自己并受伤。Aadi为帕湖带来药物,探讨了帕湖与伊希特福祉。她对Aadi说话,让Pihu与Shagun一起去,因为她不能成为Pihu的好母亲,但Aadi否认了这一点。 Pihu正在哭泣,压力。在看到这个并叫医生后,Bhalla家族得到了紧张的。在检查Pihu的伤口后,他发音认为Pihu不应该受到压力。

拉曼进入Pihu的房间,他询问了她的幸福。当她看到Ishita进入房间时,她开始对她大吼大叫,并要求她离开房间。Shagun来到那里,Pihu拥抱她。她要求她永远不要从这所房子离开,因为她需要她。帕湖与伊希塔表现得很厉害,并要求她永久地离开房子,因为她不需要她。

听到这是ishita哭泣之后,但莎吉试图控制她。她说她会和帕努对她的行为交谈。

拉曼试图控制台伊希塔,因为她说她无法处理她的孩子。她无法处理帕湖。拉曼生气,并说伊希塔在她强烈处理一切时,她不能变得疲弱。她没有选择,但要坚强并争取Pihu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