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今天表示希望看到一个免费的印度,强奸犯罪将是不存在的。当被要求在印度独立日之前阐述自由的意义时,Megastar告诉Indian Express.com,“Bharat Varsh Rape Se Free Ho(想要印度没有发出强奸)。”

演员在拖车上发表讲述他即将到来的粉红色,其中他发挥着高级律师的角色。在他的律师阿凡达口对话中,令人难以置信的拖车展示了Amitabh,这是挑衅性和有力的。虽然这是他性格的一部分,Amitabh作为印度对妇女的意识形式犯罪是令人作呕的,并且需要纠正。

阿弥陀佛说:“这是非常令人作呕的,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有时挂着我们的头脑阅读这些已经发生的几个事件发生了这几个事件。我们所有人都随着印度人和忏悔的人需要教育自己,以重视我们的生活,并了解他们在社会中的贡献和存在与男性同样重要。我们需要有强烈的法律。有很多方法和我想要教育。很多人都说将资助人士放在市场上,我们会与他打交道。但这并没有根据土地的法律。有一个法律,你必须遵循它。有时候你觉得这一结果的失真,有时你觉得已经遵循了适当程序,这将继续,但这一切都是什么基础。“

T 2343 -AT PC #Pinktrailer,媒体要求我希望在美国独立日的印度,“印度独立于强奸'pic.twitter.com/0nhk3j1zng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9日

他指责印度对妇女失去尊重,因为这个不适的原因。“基地是我们正在为女性性别而失去尊重的地方。这可以通过教育来解决,通过像粉红色这样的电影来赋予他们在社会中的尊重和荣誉和他们正确的地方。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这需要时间,但会发生。“

在粉红色的拖车发射时观看Amitabh Bachchan:我希望印度是免费的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