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美国法律戏剧诉讼中看到的Actor Rick Hoffman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宝莱坞电影中进行功能。

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看到任何宝莱坞电影时,演员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PTI,“我老实说没有,但听到他们很棒,当然,我喜欢成为印度的一部分电影有一天。“

与此同时,演员全部适合即将到来的西装季节,目前正在播出喜剧中心。霍夫曼在戏剧诉讼中扮演律师路易斯·莱特的热门作用。

如果他流行的屏幕角色有一件事,那么它是一个很好的泥潭,但霍夫曼说他不在现实生活中享受他们。

“我不喜欢泥浴 - 根本。为了补充一点,与路易斯不同,我对猫而致死过敏,我是一个顽固的纽约体育迷。至于让我恢复活力的东西 - 深层组织按摩。我沉迷于按摩,“霍夫曼说。

'诉讼'编年史是才华横溢的大学辍学迈克罗斯(Patrick J Adams)的生命,他最初是哈维幽灵(Gabriel Macht)的法律助理,尽管从未实际参加法学院。

霍夫曼的角色在嫉妒,高度可疑和势利之间摆动,并与他们的律师事务所顶级律师,幽灵竞争。

在第五季结局期间,据称迈克拒绝了一个两年的监狱判处,因为伪造成为律师,因此在律师事务所造成麻烦。

46号霍夫曼说,他的角色现在将在该系列的活动之后朝着他的脚趾上。

“他会对它很激烈,如果有人吃,睡觉,呼吸公司,它是路易斯。他对公司非常忠诚,所以你只能想象他目前他的血压是什么 - 他会非常兴奋。“

演员还说,粉丝“不应该将他们的期望太高”,在他与Shiela的沿着和脱落轨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