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lia Bhatt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中的曲棍球运动员,她采取了特殊教练。最近她为一首歌曲的歌曲射击了真实的曲棍球运动员,他们来自孟买的几所大学。女演员被他们的动机感动,并说这项运动需要很多艰苦的工作。

alia说,“女孩们很酷,艰难和鼓舞人心。有很多关于这项运动的人。当我们点击几个拍照时,这是一个有趣的拍摄。“

在她的上学日,她一直是足球和手球等运动的一部分。“既然我开始练习我已经意识到曲棍球是一项艰难的运动,需要很多技能,”她补充道。

只需要一个月多的培训,以了解这项运动的正确姿势。她也被Shah Rukh Khan培训,同时为Gauri Shinde的电影拍摄。

Alia说,“我被送了一位教练,我们训练在Bandra的一个地方。我凌晨6点左右。“

她将在Udta Punjab的Shahid Kapoor对面看,这也包括Kareena Kapoor Dirjit Dosanjh in Pivotal角色。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这部电影将于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