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Carmen Electra说,她生命中的新神秘男子是“非常幸福”。

这位43岁的“Baywatch”女演员表示,她仍然喜欢约会“坏男孩”和她的男朋友完全适合模具,报道人们杂志。

“我对现状很满意。是的,我现在一直单身了,这真的很有趣。我遇到了一个我真正感兴趣的人,所以我们慢慢地慢了。走着瞧。我仍然喜欢这个坏男孩。“埃尔塔说,这不会改变。

她的前火焰包括前丈NBA球员Dennis Rodman和Jane's Addiction Brocker Dave Navarro,Korn Guitarist Rob Patterson,她曾经参与过,前男友王子和赛普拉斯山朗格特B-Real。

“这就是我多年来学到的东西:我对坏男孩的吸引力与他们的生活经历有关。他们有低点,他们经历了艰难时期,所以为了过去,他们必须做很多工作。

“所以通常有一种不同的智慧,以及意识 - 灵性。而且我必须和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在一起,一个我要学习的人,“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