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Abraham肯定对祝他前女友Bipasha Basu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感兴趣。Hunky演员在周日(17年4月17日)晚上的活动中提出了关于Bipasha即将到来的婚礼的问题。当约翰听到抄写员指的是他的前女友的那一刻,他推着迈克,看着离开并走了一口气。(读:Bipasha,Karan Singh Grover Revel在婚礼上庆祝活动)

约翰和Bipasha彼此长期以来互相约会,自分裂以来彼此互相说话。虽然约翰通过结婚Priya跑步速度而迅速移动,但Bipasha发现了长期以来一直在长时间的爱情Co -Star Karan Singh Grover和Duo将于4月30日捆绑结。(相片:Bipasha,Karan Singh Grover忙于婚礼前庆祝活动;见照片)

显然,Bipasha将John的名字从Invitee列表中留出。看起来曾经没有爱过曾经在以前的恋人之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