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在商业和小电影之间袭来的巨大平衡的女演员斯瓦马拉·伯克拉尔(Swara Bhaskar)表示,她的角色在主流电影中有助于她吸引观众对独立项目的关注。

斯瓦拉采取了“听筒”,“Machli Jaal Ki Rani Hai”和商业电影等小电影,如“Ranjhaana”,“Tanu Weds Manu”和“Prem Ratan Dhan Payo”。

现在,她将在“零Battey Sannata”中看到她。

“小型电影很重要,这是一个更好的平台。就像“汉语发货”因为基兰罗亚而受到关注,就像“午餐盒”一样(午餐盒'(哪个)是Karan Johar。我们的电影'尼尔巴蒂·桑纳塔'拥有Anand L Rai和Eros International所以这对你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事情,“斯瓦拉告诉PTI。

这位28岁的女演员称,她感到幸运能够在商业电影中拥有肉类。

“今天的人们更了解我,因为商业电影就像'Prem Ratan Dhan Payo','Tanu Weds Manu'。为长寿做商业电影很重要。由于我在商业电影中的存在,观众将在其他小型和独立电影中看到我的工作。我在商业和小电影方面同样努力工作,“她说。

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Nil Battey Sannata”是一个围绕母亲和女儿的家庭艺人,他们追求梦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