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rag Kashyap感谢CBFC首席Pahlaj Nihalani清除了他即将推出的生产风险“UDTA Punjab”的勘探载重带拖车,而无需一裁剪。

“Walseypur的团伙”导演总是面临着大胆电影中央电影认证的愤怒,说他很惊讶地看到这一举动。

“惊喜,感谢CBFC在上下文中看到UDTA Punjab拖车,并在没有单次切割的情况下清除它。大的一个。(读:Udta Punjab拖车:观看Alia Bhatt,Shahid Kapoor在从未见过的头像中)

令人惊喜地惊讶和感谢CBFC在上下文中看到UDTA旁遮普拖车并清除它而无需单一切割.big一个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4月16日

“诅咒CBFC总是有过度的态度,必须在其到期的地方信任他们。谢谢尼拉尼先生,希望它继续,“他发布在推特上。

诅咒CBFC总是为了有过度的态度,必须赞同他们到期的地方。谢谢尼拉拉尼先生,希望它继续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4月16日

犯罪Thriller的拖车在孟买在孟买推出,在制造商和星际的存在,包括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这部电影于6月1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