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Rachel Weisz将在下赛季返回纽约舞台,在大卫野兔的“充足”的越野复兴中。

据好莱坞记者称,该生产返回了野兔前往公共剧院的野兔战后英国幻想的戏剧。

45魏泽斯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占领法国占领的敌人队伍落后于敌人的英国情报代理人。

个人历史表现出与她在平时的平时的平时生活中的鲜明对比,在此期间,她已成为外交官越来越沮丧的妻子。

Kate Nelligan起源于伦敦国家剧院的角色,然后在对面的公众对面的凯尔西语法和Dominic Chianese。

Meryl Streep在1985年屏幕适应中播放了苏珊,而Cate Blanchett在1999年的伦敦复兴中取代了作用。

公共舞台,预定为2016-17赛季的剧院,仍有日期,标志着纽约的第一个主要的复兴。额外的演员将宣布。

Weisz上次出现在纽约的船上,在她的丈夫对面,丹尼尔·克雷格和雷德菲·2013年狂欢复兴的Harold Pinter的“背叛”。

克雷格还排队了2016-17赛季的百老汇演出,伴随着大卫牡蛎在生产的“奥赛罗”的制作中,由2015年托尼赢家萨姆金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