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感谢巴基斯坦活动家和最年轻的诺贝尔奖Laureate Malala Yousafzai为观看她的最新发布Neerja。这部电影显示了乘务员的现实生活英雄行动 - Neerja Bhanot,他在1986年9月拯救了其他人的劫持潘AM航班时拯救了其他人。

Neerja的首席女主人Sonam Kapoor,他们被称赞为将Neerja Bhanot带到屏幕上的生活中,非常乐意在电影的特殊筛选中分享Malala的图片。Malala在伦敦看了这部电影。(读:Sonam Kapoor的Neerja在Maharashtra宣布免税)

Sonam Kapoor,谁很高兴Malala喜欢这部电影在Instagram上写道,“Malala说'我比恐惧更强烈',而且#deerja'恐惧给了她的勇气!谢谢#malalayousafzai,参加伦敦#keerja的私人筛选。我很高兴你喜欢这部电影。“(还阅读:Neerja:Sonam Kapoor的电影的六场抓住场景)

植根于巴基斯坦妇女教育的Malala被2012年由枪手射击。她仍然无意识,在危急情况下,后来被送往英格兰伯明翰的女王伊丽莎白医院,以进行密集的康复。自从她引发了国际支持以来,曾经有过。(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让我们相信她是,是,Neerja)

两者都是勇敢的心灵,他们的勇敢已经被世界各地都得到了认可。

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也是Shabana Azmi上周在2月19日发布的Shabana Azmi,并收集了29亿卢比的涨幅。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