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传说是在浪漫的关系中,将分开地度过情人节,因为他们将忙着射击各自的电影。

虽然Sidharth将忙着射击“Baar Baar dekho”,但除了杰拉将在GAURI Shinde的下次参加果阿,她将分享与超级巨星rukh Khan的屏幕空间。

“在情人节那天,我将在果阿和Gauri Shinde举办迦太福。我将与Gauri Shinde约会,“Alia在”Kapoor和Sons“的拖车上告诉记者。观看Kapoor和Sons的拖车

相片:卡特里娜凯夫,迪迪达忙碌了一天:推广Fitoor,后来与朋友一起看

斯哈拉斯将以与卡特里娜·凯夫拍摄的思哈尔斯说:“我会在旅行,为”Baa​​r Baar dekho“射击......遗憾的是。”

Pakistani Heartthrob Fawad Khan,他们来自“Kapoor和Sons”的共同明星表示,他将与他的妻子在一起标志着这个场合。

“这是一个私人问题。我会和我的妻子在一起,“他说回答一个查询。里希卡·卡普尔叶卡普尔和儿子拖车发射中途

在图片中:Alia,Sidharth,Fawad为Kapoor和Sons拍摄

此外,还包括Rishi Kapoor,Rajat Kapoor和Ratna Pathak Shah,“Kapoor和Sons”于3月18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