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早些时候透露,他会在一个关于“农场”的农业的现实表演,与Bigg Boss的类似概念。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宣布的Dabangg Khan终于推断了一个视频,我们看到他的传闻女友和罗马尼亚电视演示者发挥主人。

虽然我们未能理解她的语言,但我们看到在背景中罗马写的“农场”。萨尔曼在他繁殖马的农舍里度过了很多时间,他说他计划在农业上开始新的现实表演,并与颜色相同。(读:Shah Rukh Khan的ra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生冲突,确认Ritesh Sidhwani)

他写道,“Samajh Mein Aaya(你明白了)发布了Iulia的视频?”

Samaj Mein Aaya? pic.twitter.com/rrxjuvp9oj.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2月17日

Salman Khan早些时候告诉印度快递,“农场具有与Bigg Boss相同的概念。名人将在农场接近四个月。在这里,他们必须自己从牛奶和山羊挤奶到农业和播种来完成一切。将会出现一位农民,谁将向参赛者提供所有农业技术。“(还阅读:Aamir Khan揭示了他对Salman Khan的苏丹有很多期望)

Iulia还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视频。她在罗马写道,“CIPRU的VA asteptam!astazi iNcepem联合国诺塞松#fermavedetelor。alta塔拉,阿尔塔托满了!Diseara La 20.30,La #ProTv #thefarm #tvshow #reality#season2#sense2 #newadventure #today #start“,它在翻译成英语时,阅读,”我们在塞浦路斯期望!今天我们开始一个新的赛季另一个国家,另一个有趣!今晚在20.30 at #protv #thefarm #tvshow #tvshow#setaen22 #newadventure #today #start。“

作为大老板9以爆炸结束,我们拼命地追求萨尔曼汗在屏幕上,他的谣传女士第一次喜欢i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