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84名歌手唱歌作为指出马拉雅拉姆诗人和抒情家o.n.v的致敬。kurup在他的葬礼在星期一(二月十五日)在Thiruvananthapuram。

当他被众所周知的国家拥有的Santhikavadam公共火葬场被他所说,当他所知道的,这是一个适合的派遣。

Kurup是喀拉拉邦最受欢迎的文学P和一个借用众多屡获殊荣的歌词的人。

音乐集团由84名歌手匹配着名诗人和抒情家的年龄,周六在这里私立医院去世。

音乐队唱了几首由Kurup引入的流行歌曲,以巨大的贵族人群,包括奥曼削减的首席部长。

目前还有几乎是谁在国家的政治和文化环境中,包括国家部长,立法者和来自各种生活中的成千上万的人。

州政府给了Kurup一个国家葬礼,作为他的一个标志,所有的大学都获得了一个假期。在会议中的国家大会决定只有一个哀悼会议和创造当天的诉讼程序。

该州中最受欢迎的文化PS之一是由他借鉴的歌曲的最受欢迎的文化PS。

他是通过他的作品面对马拉雅拉姆文化世界,从2007年获取了该国最高的文学荣誉,荣获Jnanpith奖。

除了许多其他文学奖,Kurup还借鉴了国家电影奖,并为他的歌词提供了13个国家电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