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最新的单身“周末赞美赞美诗”袋装了iTunes印度的第一点,英国摇滚乐队的经理 - 感谢他们的印度球迷才能使其成为可能的使命“让Coldplay回到印度即将结交印度”。

歌曲的视频展示了与鲍尔佩伍德女演员Sonam Kapoor和国际流行音乐图标Beyonce Knowles的无数秀丽文化,以印度设计师穿着创作。

Coldplay Manager Phil Harvey在iTunes壮举中表达喜悦,以Twitter感谢印度和城市Worli地区的居民。

在一系列帖子中,Harvey推文:“我在周末看到了”赞美诗“在iTunes印度的第1号 - 令人难以置信!感谢印度的人们让我们感到非常欢迎......特别是Worli村的居民,孟买为我们的视频提供。我们玩得很开心。

“谢谢Beyonce和Sonam Kapoor,用你的天使之美来对视频进行探索。我的新任务:尽快带来寒冷回到印度。 pH。“

3/3谢谢@beyonce&@sonamakapoor,用你的天使之美来推动视频。我的新任务:尽快带来寒冷回到印度。 ph

- Coldplay(@Coldplay)2016年1月31日

“周末的赞美诗”是来自古老的最新专辑“一个充满梦想的头”的曲目,它显示了克里斯马丁以多种形式体验印度的佩戴文化。在Holi节期间,他甚至看到湿透的颜色,参观旧电影剧院和会议悲伤(圣人)。

另一方面,Beyoncé在赛道上的宝莱坞电影中是一个富豪女神,而Sonam在简短但明显的外观上的特色。

马丁说,当乐队正在制作这首歌时,这个概念就是“一个人进入你的生命并让你感到伟大的天使”。

“那么如果我们能问Beyoncé,我问了剩下的乐队,如果她会成功,他们都说好了。然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占有勇气。我刚问她我们有这首歌关于天使,然后她说'ya',我说'伟大'!她来了,做了,“马丁在一份声明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