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28日,据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发布的最新榜单数据显示,NCT 127正规3辑《Sticker》获得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3位,同时也获得了Billboard 4项榜单1位,实力有目共睹。

据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发布的最新榜单数据显示,NCT 127正规3辑《Sticker》获得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3位,创下今年K-POP专辑的最高排名,组合还登上了可以确认艺人影响力和人气的另一主榜单"Artist 100" 3位,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国际实力。

除了以上的成绩之外,NCT127的这张专辑还获得了"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Independent Album"-"World Albums"榜单1位,共获得Billboard的4项榜单1位,确认了当地粉丝对组合的热烈关注,也印证了组合在全世界的高人气。

据悉,NCT127的这张专辑是组合时隔好久再次发表的正规专辑,组合成员们也为了这张新专辑精心准备了很久,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也都是经过慎重选择而确定的,是展现组合成员魅力的音乐。新专辑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称赞NCT127的新专辑非常不错,是让人喜欢到无法自拔的程度。

另外,NCT 127还将出演9月30日的Mnet《M COUNTDOWN》,10月2日的MBC 《SHOW! 音乐中心》,以及3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与粉丝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