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谷

作曲家:克林顿Cerejo,Kaashif Sahib

歌词:Shellee,Kaashif Sahib,巴巴Bulleh Shah,Waris Shah

旁遮普民众,在宝莱坞,过去几年一直停滞不前。因此,调用大多数目前的旁遮普曲调疲惫将是轻描淡写的。从某人出现了一段时间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一个熟悉的熟悉的诀窍。Sneha khanwalkar管理了oye lucky!幸运的牡蛎!

近七年后,宝莱坞最喜欢的安排克林顿Cerejo与一个古老的旁遮普人民一起举办的音乐歌剧,保持其完整性和层,用吉他网和一些alt摇滚。因此,旁遮普民间呼吸并具有值得注意的外观。朱谷勇敢地是勇敢的,通常是纪律的。Cerejo向电影添加了很多Pancuthe,这是基于女性作曲家的生活,他们正在寻找正确的声音。Cerejo的管弦乐队很美味,他的继承优雅和民间输送点。Shellee的歌词也是用像Jagmag Jugni等短语的点击现场,其中。

一把吉他像一个tumbi打开jagmagjugni,由巴基斯坦的javed bashir sung(也是印度的名字)。他需要各种各样的曲折,转身将其变成绝对的令人震撼的阳光,都是抒情和音乐。这是一个喧闹的,州长的性能,Bashir将一个情感的色调包装在一起。这首歌的拔出版本与Neha Kakkar的Harmung发出了太鼻涕。Bashir也在这里闪耀。但是什么是突破的影响。谦虚的乐器,这只在宝莱坞这几天只制造零星的外观,似乎在现代电影音乐中找到了正确的空间。歌手Jazim Sharma扮演他们,值得提一下。

Dugg Duggi Dugg是由Vishal Bhardwaj的精致而非常可爱的产品,可以与声学吉他一起入住。Bhardwaj第一次和ACES为另一个作曲家唱歌。其次是哈瓦拉·佩拉·戈姆斯打破了她的声音,用英语唱歌,用钢琴唱歌。进入这首歌,巴巴Bulleh Shah的歌词在Shellee令人困扰的声音中。

两件是分层的,因此它们停止听起来像两个不同的实体。Bolladiyan Sung by Rekha Bhardwaj是吉他和语音件,从她做得很好的歌曲中,慢,悠扬,略微复杂。kakkar的joban hai是普通的。这张专辑确实可以更好地服务;像Dilan de Saudey一样,一种现象旋律,与Bashir的声音成对吉他来展示专辑的黑暗连环。

Zarre Zarre Mein由Rahat Fateh Ali Khan和Sharma唱了一天。Sharma在这里绝对是惊人的。他是一种柔软的声音,但在艰难的曲折中塑造了艰难的曲线,以便提供一个迷人的Qawwali。Ar Rahman转变为Lakhon Salaam的作曲家,最好的部分是Duduk Prelude和随访的内含性。

这张专辑智能制作,有趣,绝对娱乐。在旋律的力量方面,它在几首歌中发抖。但是,值得称道的是,Cerejo选择了不要牺牲歌曲或其音乐性的长度,以适应商业利益。结果是一个没有合金化的专辑,在Cerejo的Coke Studio @MTV郊游线上有声音。买它一小时绝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