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的复仇电影“恢复”成为奥斯卡前跑者的提名,即对阵小型个人戏剧的大型电影,再次关闭了行业最大的荣誉的颜色演员。

TheTitter迅速恢复了Hashtag #OSCARSSowhite。它去年出现了,当时只有白色演员收到点头。

将史密斯将在足球伤害戏剧中的脑震荡,“没有国家的野兽”的脑震荡,“伊德里斯·埃尔巴斯”是今年未提名的黑人演员之一。嘻哈生物学“直率”直截了当康普顿'的黑色演员和主任也被遗弃了。

'在一年内由受众被受众接受并被批评者接受的黑色演员的巨大表现,因为他们所有人都被忽视是悲惨的,“雷纳尔德哈德林·赫德林(Reginald Hudlin)表示,他将制作由喜剧演员举办的28次颁奖典礼克里斯摇滚乐。(读:奥斯卡被提名者,完整列表)

“令人恢复”,一个雄心勃勃的先锋时代传奇,带领12名提名,包括最佳图片,莱昂纳多迪帕里奥和墨西哥亚历杭德罗·伊拉克·伊拉克最佳总监,去年为黑暗昭和喜剧“鸟师”赢得了顶级奥斯卡。(相片:奥斯卡2016提名:最好的演员,最好的女演员,最好的照片

'恢复'将与坚韧的动作冒险'MAD MAX竞争:愤怒的道路'和太空电影'火星。'所有三大吹嘘预算超过1亿美元。

最好的图片提名人还包括独立电影的房间,“聚光灯”和“布鲁克林”以及工作室制作'大短'和“桥架”,其中2000万美元的预算为4000万美元。(见照片:OSCARS提名 - 最佳支持演员 - 女演员)

在被提名者的兴奋中,好莱坞的其他人正在养育伤口。'直接康普顿'和'星球大战:武力唤醒'被遗漏了最佳的彩色赛,而Ridley Scott是最佳图片被提名人的主任,'不会在导演类别中赚取成绩。

20世纪狐狸带领工作室共有30名提名,包括“令人恢复”,“火星”和“乐趣”以及其福克斯探照灯独立电影ARM的“布鲁克林”和“青年”。Tally还包括六点钟为“间谍桥”,它与沃尔特迪斯尼有限公司分享

DICAPRIO的第一个奥斯卡?

关于一个毛皮捕手的令人兴奋,由熊殴打并被他的同伴留下的死亡者,为Dicaprio带来了提名,他们从未赢过了奥斯卡,并为汤姆哈利支持演员。

“我们把它放在这部电影上,从学院那样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的同事们在一份声明中说。'香槟和梅斯卡尔今晚会跑!'

奥斯卡奥斯卡,由6,000名议员的运动艺术和科学艺术和科学,最多可获得10个最佳的图片被提名者,但选民只选了八个。

虽然在行为竞赛中缺乏普及,但电影提名反映各种类型。

“看看我们正在讨论的电影范围,”电影评论家伦纳德马尔本说。“一个女同性恋的爱情故事,一个残酷的身份故事和之间的一切。”

以前的奥斯卡获奖者Cate Blanchett和Jennifer Lawrence回到了最好的女演员比赛,没有明显的前跑步者。在25岁的劳伦斯,是最年轻的四次代理被提名人。

今年,她被认可为在“快乐”中扮演奇迹拖​​把发明者。Blanchett被提名为Lesbian Romance'Carol',虽然电影被忽视了最佳图片。

最好的女星领域还包括冉冉升起的“房间”的明星劳斯森;那些希望英国戏剧'45岁'的老将夏洛特曲折秋季将带来她的第一个奥斯卡;和爱尔兰移民故事'布鲁克林的Saoirse Ronan。

Sylvester Stallone享受着一种新的流行浪潮,打进了一个支持的演员点头,以便在“信条”中的拳击手岩石平坦的职业生涯定义角色。

“我不期待它......特别是在我生命中的这个时候,这位69岁的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导演Inarritu将面对乔治米勒为“Mad Max”;亚当麦凯江“这是大短,”2007年的美国金融崩溃; Lenny Abrahamson为“房间”;和汤姆麦卡锡为“聚光灯”,关于波士顿全球的探讨为天主教牧师的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