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排灯节的时间,宝莱坞正在准备庆祝亮度的灯节。虽然该行业的领先灯将在其住宅举办Mega Bashes,但我们与几个星际谈话,以了解他们每年在排Diwali戒指。

Ranveer Singh - 我去了纳尼的位置,我们有普哈哈和一个大派对。我的整个家庭以及大家庭在同一个屋檐下组装。人们玩卡。然而,我不喝酒或赌博。孩子们爆裂饼干。将整个家庭在一起,这是一个可爱的美好时光。

Anil Kapoor - 我和家人一起庆祝排灯节。排灯节是世界上最纯粹的节日。Diwali在其他国家没有庆祝这么多。我们需要将其传播起来,就像在世界各地庆祝的EID或圣诞节一样。我们的努力应该在使我们的国家如此之大,即我们的节日屠妖节应该在全世界庆祝。

Sonam Kapor:我们首先在我们家里有Lakshmi Puja,然后我们去了我们的亲戚;他的房子接受了Karchi。这是一个传统,你在长老的信封中获得钱。我曾经从祖父母那里得到5000卢比,我仍然期待它。

Riteish Deshmukh - 在马哈希岛的仪式,我们早上早上醒来和浴室。然后我们花时间与家人一起。我们还庆祝Padwa,这是关于赠送的。排灯节都是关于乐趣,但我还会要求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的排灯节。

基因斯·德利 - 这将是我们的儿子Riaan的第一个排灯节。所以我们都很兴奋,期待它。

Zoya Akhtar - 这是我穿着纱丽时唯一一年的日子。我们通常会去我们朋友的地方,通常是Aamir Khan或Abhishek Bachchan,我们玩卡片并营造出快乐。

Vidya Balan - 我将与母亲一起庆祝它,因为Siddharth(丈夫)不在城里。关于Diwali的最好的事情在我们清洁整个房子并丢弃不需要的事情时,请开始六天。在排灯节期间,我喜欢制作rangolis并照亮灯泡。我不太喜欢饼干。我会要求所有人拥有一个安全和快乐的排灯节。

Abhishek Bachchan -Jumust每年都会像每年一次,这一次也将与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和我的女儿,Aardhaya一起庆祝。

Kiran Rao-这次Diwali将从家里庆祝,因为Aamir Khan正在占据危险。所以我和阿扎德将飞往旁遮普队加入他。

BIG B,AS 73岁的Amitabh被亲爱的叫做,将于周三晚上举办他的年度排灯节派对。他的独立朋友和家人将参加,靠近梅斯塔尔的来源表示。

对于Salman Khan来说,它可能会一路促销,他的“RATAN DHAN PAYO”,在节日后一天释放。

与此同时,“Tamasha”演员Ranbir和Deepika在Diwali之前每天计划迷你庆祝活动。在击中回家的道路之前,演员将享受带有亚洲人的屠侠狂欢。

这是Farhan和Shraddha Kapoor的时候'摇滚。Duo将在Shillong的即将到来的“岩石上的岩石上即将拍摄。

HUMA也将在Diwali伦敦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白色”,周三。

Kriti Sanon和Radhika Apte也是如此。由于“事先承诺”,女演员将致力于排瓦利。

女演员Yami Gautam是为了这个节日回家。“vicky捐赠者”的明星将参观Chandigarh与家人在一起。

“主要Aur Charles”女演员Richa Chadha被退出,以庆祝传统热情的节日。

Tapapapee Pannu将与孟买的姐姐和朋友一起庆祝它。

“我会用大量的Diyas和灯光装饰我的房子。我喜欢制作Rangolis,“Tapapsee说。

(与IAN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