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这对他的爱情无关了!但是Ranbir Kapoor的前女士爱情Deepika Padukone很快就会在他的票房失败中捍卫演员,并说他总是提供他的最佳,因为他的心在他的工作中。

Ranbir过去几部电影,包括“Besharam”,“Roy”和“Bombay Velvet”,尽管他的才华和魅力,但仍无法娱乐或抓住受众。

虽然Ranbir承认他有愿望“又证明”他“再次”“,但在谈到作为他有才华的演员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

“每个唯一的人都经历了UPS和Downs。意图永远不会制作一个翻转电影......我没有遇到任何关于电影和行为的热情。意图总是处于正确的方向,他的心在正确的地方,“Deepika在这里在互动期间说。

她补充说:“这只是在执行错误的时候,有时可能是脚本被导演解释的方式不起作用,或者有时故事在某个点不相关。

“出于各种原因,电影可能不会点击一点。为此,你不能质疑他的意图或人才。他应该有一个公平的机会......无论什么东西如何,“

Duo,其屏幕化学已经与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普及相比,在“Tamasha”的第三次中联合起来。早些时候,他们主演了“Bachna Ae Haseeno”和“Yeh Jawaani Hai Deewani”。

“Tamasha”是由Imtiaz Ali的指导的,它遇到了青年将连接到的电影。毋庸置疑,Deepika和Ranbir似乎再次在屏幕上分享噼啪声,并且他们很高兴再次相互作用。

兰布尔现在约会女演员Katrina Kaif表示,他希望他能够与Deepika做出更多频繁的电影。

Duo在这里遇到一个排灯节,并与媒体人员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