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小亚伯兰是他超级巨星父亲的苹果,莎娜汗的眼睛。演员,谁不断与他的孩子生活在社交媒体上的更新,发布了他最小的儿子的照片,为相机戳起来。

Shah Rukh Khan标题的图片,“我的意思是真的...... ara kya chahiye ...贝克和呼叫的幸福。”

imean真的....Aur Kya Chahiye ...贝克和呼叫pic.twitter.com/cn6m99rsba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9日

在图片中,Abram坐在了Karan Johar的主任。然而,在Shah Rukh发布的图片中不能看到电影制作人。Karan与小幼儿和自己的Twitter页面共享一张照片。男孩们都戴上了他们最好的痛苦。

在#dilwale maniabegins之前!这是最新的POUTING DILWALA !!! #abramkhan @ iamsrk pic.twitter.com/dwr9gavmjj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1月8日

我们认为LIL'ABRAM在噘嘴之战中肯定赢得了这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