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演员Sunny Deol认为,演员的选择占主导地位,剧本和创造力已经在电影行业进行了背景。

“我们已成为商业。今天不是关于故事的事情......电影工作室里需要X,Y,Z(演员)...添加不同的东西。所以今天的创造力已经消失了。我没有追随电影,但我认为有年轻的电影出来。但后来老了,我们也做了十几岁的电影,“桑尼说,当询问目前年轻人的电影时。

他正在向记者讲述“Ghayal再次”,他的1990年超级电影“Ghayal”的续集。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标题为“加勒斯回报”,但后来其标题发生了变化。

“通常人们添加部分或退货。1990年的“Ghayal”已经再来了这个标题,“Jeet”的明星说。

除了标题,它的发布日期过于不断变化。

早些时候,它是与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发生冲突,但现在这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发布。

“我们猜测我们正在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的尝试很快就会来。排灯节是一个好日期,但由于创造性的工作......特别效果的东西延迟了,“他补充道。

58岁的演员不仅在项目中主演,而且还将成为主任和制片人。

“生产艰难,并成为董事,也除了履行责任。我对我的电影很满意。我们认为这完全出现了什么,“他补充道。

Sunny将在电影中扮演Ajay Mehra的角色,也主演Soha Ali Khan,它将在1月15日击中屏幕。

“当我做'ghayal'时,我很年轻。这部电影是关于他(角色 - Ajay Mehra),他的家人......和他的问题。我们尽力展示当今在'Ghayal再次进入的时间。如果Ajay Mehra今天存在,那么他将如何以及他会做什么,“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