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排灯节在拐角处,Actress Priyanka Chopra全部被指控庆祝灯节,尽管存在在国外。

与她的房子在加拿大装饰在灯光下,女演员说它可能会给许多人带来“早期”的圣诞节。

Priyanka Chopra推文:

排灯节装饰在家里在蒙特利尔的秋千。我邻居的唯一房子是如此点亮.pple可能认为这是早期的圣诞笑

- 2015年11月8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宝莱坞的“Desi Girl”Priyanka在国际小说电视空间中推出了今年的“Quantico”,并且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外国海岸上为美国系列拍摄。

在节目中,Priyanka扮演Alex Parrish,一个以神秘的过去招募一个新秀的FBI招募。该展示叙述了FBI新兵的冒险和经验,因为他们在弗吉尼亚州的Quandico基地训练,以及他们过去开始出现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