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爱他。绯闻女孩的创造者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创造了有关HBO Max重新启动2000年代中期标志性青少年肥皂的记录。

《寻找阿拉斯加》的执行制片人兼导演施瓦兹(Schwartz)在星期五的Hulu电视评论家协会巡回演唱会上回答了有关刚刚宣布的复兴的几个问题。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首先,名义上的监听可能不会对青少年的摩托罗拉RAZR翻盖手机发短信威胁。现年42岁的施瓦兹(Schwartz)解释了如何更新新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以反映网红文化和自第一个系列2007-2012年以来的技术进步。

有关:绯闻女孩团圆!米歇尔·特拉希滕贝格(Michelle Trachtenberg)与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搏击

“这个想法真的很有趣,我们以自己的方式成为了八卦女孩,我们都是自己的社交媒体监视状态,状态如何演变以及它如何变形,变异并通过故事讲述的故事的提供者。新一代的上东区高中生,”他告诉记者。“感觉就像是正确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