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杰米·劳埃德(Jamie Lloyd)公司首次亮相百老汇时,广受赞誉是哈罗德·品特的背叛。从预告片来看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

这位38岁的复仇者联盟明星在Instagram星期五分享了他的新剧的眼泪剪辑,并给该剧加了字幕,并链接到该剧的官方帐户。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1978年由多产的剧作家执笔并于1980年在百老汇首演的《品特》经典片中,希德勒斯顿饰演罗伯特-罗伯特-他的妻子艾玛(Emma)与他最好的朋友杰里(Jerry)有染。这部戏被认为是品特尔的杰作,从婚后到演出开始都以婚外情相反的方式进行。

Zawe Ashton(Velvet Buzzsaw)和Charlie Cox(Netflix的Daredevil)分别是Emma和Jerry。两者也都出现在预告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