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说他必须这么做-因为谣言一开始是没有道理的-而是乔治R.R.马丁坚决驳斥“荒唐”的媒体报道,说他秘密完成了《冰与火之歌》中的最后两本书。

多家媒体报道说,在第5季之前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Ser Barristan Selmy的演员Ian McElhinney在一场粉丝见面会上说,马丁实际上已经完成了《冬之风》和《春之梦》的创作,但GoT艺人David Benioff和Dan韦斯已经让马丁同意在HBO系列节目播出之前不出版他的书。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以下是该演员的所谓名言:

“乔治已经写了第六本书和第七本书,就他而言,只有七本书。但是他与该系列的表演者戴维(David)和丹(Dan)达成了协议,同意在该系列完成之前,他不会出版最后两本书。因此,如果一切顺利,再过一两个月,我们可能会获得第6本书和第7本书,我很想知道例如Barristan最终如何读完这两本书。乔治,我在第1季与他交谈,他的确对我说,巴里斯坦有一段非常有趣的旅程。但不幸的是,我还没玩完所有这些,所以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