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理查兹(Kim Richards)是奶奶-第二次!

她在周三的Instagram上宣布,比佛利山庄校友的大女儿布鲁克·维德霍恩的真正家庭主妇欢迎儿子亨特·蒙哥马利。这是布鲁克和丈夫Thayer Wiederhorn的第二个孩子,他们也是2岁儿子Hucksley的父母。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蒙哥马利猎人,感谢您使我们的家庭完整!我们的心充满了♥️♥️♥️,” Brooke给Hucksley的一张照片加了标题,这张照片将Hucksley抱着刚出生的小弟弟抱着在医院的病床上。

人们正在向Kim的经理发表评论。

上个月,布鲁克的著名家庭(包括阿姨凯尔·理查兹(Kyle Richards)和凯西·希尔顿(Kathy Hilton),以及堂兄尼克·希尔顿(Nicky Hilton))庆祝了小孩子即将到来的婴儿洗澡。

“多么美好的一天,沐浴着我们的@brookewiederhorn就像现实生活一样,芭比娃娃绝对令人惊叹和充满光芒❤️我们的日子充满了爱,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哈克西准备好成为一个大哥哥。不久,我们新的一小部分欢乐将在这里……最好DAY !!❤️”,现年54岁的金在三月派对上摄制了一系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