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里帕(Kelly Ripa)婴儿发烧!

周一,Ripa欢迎Andy Cohen与Ryan和Kelly一起在Live现场与Ryan Seacrest一起共同主持早晨表演。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两人最终聊起科恩(Cohen)的新小男孩本杰明·艾伦(Benjamin Allen)(他于2月初抵达),以及里帕(Ripa)的家人最近与这名10周大的孩子进行的访问。

在回忆与本杰明在一起的时光时,现年48岁的Ripa已经是21岁的Michael,19岁的Lola和16岁的Joaquin的妈妈了,她坦言看到小宝宝让她想和丈夫Mark Consuelos生育第四个孩子。

她在周一与48岁的康塞洛斯(Consuelos)的谈话中承认:“我昨晚在[马克]那里放了它。”“他当时想,没关系。让我们感谢我们拥有的一切。”

里帕开玩笑说:“然后,他穿上了《权力的游戏》,睡着了,这是一种壮阳药。”

凯利·里帕(Kelly Ripa),马克·康塞洛斯(Mark Consuelos)及其家人阿克塞尔/鲍尔·格里芬/电影魔术

有关:安迪·科恩(Andy Cohen)与4天大的儿子本杰明(Benjamin)一起私人飞行“挖爸爸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