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波勒(Amy Poehler)因公园和休闲娱乐而重新启动!

这位47岁的喜剧演员兼女演员表示,在导演处女作《酒乡》发布之前,她已经准备好接受复仇周刊的采访,为复兴做准备。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Poehler补充说:“我在某种程度上就像[她的Parks and Rec角色] Leslie Knope,这是我不擅长扮演酷角色,因此,如果发生了实际的事情,您可能会能够很快将其撬出我的身子。”

“ [系列创作者]我们的队长迈克·舒尔(Mike Schur)目前正在进行50场演出,但我已经准备好西装,”她继续说道。“我是复仇者风格的人,随时可以戴上它。再说一次,我可能应该变得更加努力,但是那真的不是我或莱斯利的风格,所以我知道这是有用的。”

颇受喜爱的NBC情景喜剧由Poehler和Chris Pratt,Rashida Jones,Rob Lowe和Nick Offerman等人主演,在经历了七个赛季之后于2015年结束,上个月刚刚庆祝了其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