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哀悼-但并非以大多数人期望的方式。

在有消息传出布拉克斯顿的侄女劳伦“劳洛”布拉克斯顿去世的消息几天后,这名真人秀明星(她目前正与坎迪·伯鲁斯一起巡演,以体验她的“欢迎来到地下城”经历)在Instagram Live视频中公开了这场悲剧。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最近的剪辑中,现年42岁的塔玛(Tamar)透露死因是她第一次失去家人,正值忙碌的时候,因为她与Burruss一起旅行并继续拍摄Braxton Family Values。

由于她的日程安排很忙,而且她很努力地接受新闻报道,这位明星宣布她不会参加劳伦的葬礼,因为她感到自己太“精疲力竭”了,无法参加聚会。

“我去过M.I.A.因为我无法带自己发表有关侄女的信息。就像,我只是做不到。”她在四分钟的片段中告诉追随者,该片段被博客YBF Chic捕获。“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要感谢大家的慰问。”